【常异色米】乔比只有一只眼睛

🍎了重发,喜欢的话麻烦补一下心心手手呜呜😢


写给我前任的白黑米,喜欢红心蓝手就好,续写再创作就不必了




      没有人比我更真实地憎恨阿尔弗雷德,因为我在薄膜内出生,因为我是被关在套子里的人,因为八岁以前从来没出过地下室,因为我是黑色人种,因为我的一头红发,因为我吮饕吸过死人的乳饕房,连女仆都敢对我指手画脚。你知道我人生中获得的第二句赞美是什么吗,我被绑在医院的椅子上,躺在一堆愤怒的狂躁症患者中间,医生赞美我说,“这是我见过最安静的狂躁症了。”

  ——而他拥有所有我从出生起就未曾拥有过的一切,他就这样被全世界爱戴,所以他快乐、自大、狂妄、虚与委蛇。我们是两片不相容的海,对立,格格不入,截然不同。我恨他的所有,恨他对我做过的一切。但另一方面我们又拥有肖似的容颜,我们的血管里流淌着相似的血液,他成为了光本身,而我却变成了黑暗的全部,成为一团影子,成为一片噩梦,成为被独轮车碾得稀烂的鼹鼠,成为不被允许生长的牵牛花。——我们在一起才是完整的,艾伦。阿尔弗雷德说。

  我坦然地看着校长,看着乔比,看着阿尔弗雷德,说,“是的,这一切都是我做的,乔比的眼睛是我弄瞎的。”

  像我和他做证明题,像我被父亲殴打到断裂两根肋骨,像我顺从地在同学面前舔去地上的烂柿子一样,红色的阿尔弗雷德坐在红色的沙发上,而我躺在医院的束缚椅里。我恨透了他,又对所有的一切毫无怨言。



@Dover脑嗨bot  正文看这

 
评论(13)
热度(310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